啾咕嘛嚓

盾铁太太百花齐放什么时候沦落到有人能独占鳌头了キャ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!!吓坏宝宝了

Toru头头:

渊总结的可谓精简,不说红区,早年光sy的stony相关帖子就有五千余条,不要说wb和红区两个大本营的热度了。从来都热得发烫的圈子竟一下变“凉”,本瓜王要拍桌大笑了。圈子嘛,出出进进,是最常见的现象了。我盾铁走了多少我深深喜爱的太太,也没见哪里闹的鬼哭狼嚎撕破天地,像今天这样。被带节奏掐得你死我活胖友们醒醒呀~粉头还没凉就想着这么大的圈子凉啦?【doge


Hyacinth_J.Y.:



说点非产粮的话。
第一,别拿LOFTER数据当全世界数据,你盾铁还没有糊到地心,用不着LOFTER这点所谓的数据凑所谓的人气,大本营都不在这,当复联一二那些在论坛写文画图的太太是死人吗
第二,盾铁两个字,你是不认识哪个,LOFTER打一堆tag,到微博就all变only了?
第三,别一天到晚扯太太下水,也别走了一个太太你盾铁就成冷圈了,你特么是粉cp还是粉太太




我也不常发这些,不过这摊烂事确实闹心,所以,这次不抱歉,我就是说给某些人听的。


评论

热度(56)